剩狗🐶

【沙李】国富同志,我要举报(一发完)

狗粮屬目

阿布汪汪汪:

 @一院落梨 点的


*同居穿错衣服+拿错手机


*无逻辑欢脱向 OOCwarning


 


李达康蹭地从床上跳了下来,不顾身上赤条条的,看了眼时间,满地扒拉纠缠在一起的衣服。


“达康?”


“快起床吧我的沙书记,这都什么时候了,今天还有个会呢。”


沙瑞金半倚在床头,看着李达康挺拔的背因弓起来而拉出的一道优美的弧线,想到昨天那个汗津津的夜晚,想到李达康肌肤的温度。


“来得及,我让小白过来市委大院接我们。”


“我们?”李达康终于从纠缠的衣服中扯出一件皱巴巴的白衬衫,“一大早的,市委书记在省委大楼前从省委书记的专车上下来?你不知道避嫌啊?”


自从同居后,李达康在他面前的情绪更加外露了,虽然李达康有时脾气是暴躁了点,可是沙瑞金喜欢他啊,这点小脾气在他眼里都是撒娇。


沙瑞金不禁笑出了声:“好,都听达康同志的。”


李达康转头瞪了他一眼:“昨晚都跟你说了别弄了,今天要开会,你怎么当时不听我的啊?”


沙瑞金收起笑容,故作一个严肃的表情:“历史的局限性嘛。”


“去。”李达康套上白衬衫,单手扣着扣子,另一只手扒出裤子。


李达康吃早餐也吃得飞快,鼓着腮帮子嚼着包子就穿鞋子准备出门了。李达康依稀记得昨晚自己把手机搁在了玄关处……然后他一进门就被沙瑞金抱了个满怀。


哪儿呢……哎找着了。李达康也没点亮屏幕,直接把手机揣衣兜里,转身出了家门。


他没发现,自己的手机和沙瑞金的手机都是省里面给干部们发的统一机型,一模一样。


 


高育良是在去省委大楼那条林荫道上碰到李达康的,大老远他就看见李达康那件黑夹克下露出下摆略长的白衬衫,在林荫道上晃着,扎眼得很。


“达康书记。”


“哟,育良书记。”李达康听到声音,挥了挥手,“这么早啊。”


“达康书记也早啊。”


李达康这衬衫是不是有点不合身啊?高育良心里存疑,面上说着:“达康书记,今天会议要讨论有关干部生活腐化的问题,我想提前和你探讨一下现在汉东省有些干部的私生活问题。”


“育良书记,这个着眼点好啊,私生活问题和党员素质那可是息息相关。最近反腐力度加大,抓出一串贪官污吏的同时也连带着把他们那些个老婆们也抓了出来。现在很多干部家里供着个老婆,外面养着好多个‘小老婆’,那简直堪比古代帝王的后宫了。这倒下了一个陈清泉,后面还指不定有张清泉、李清泉呢……”


李达康正侃侃而谈时,手机响了,系统自带的铃声。高育良戴着眼镜,眼神好,瞄到了手机屏幕。


来电显示:老婆。


高育良不动声色收回了视线:李达康不是和欧阳菁离婚了吗,欧阳菁都进去了,这个老婆不是欧阳菁,是谁?想不到,李达康倒还是个李清泉啊。


李达康直接瞪大了眼:哎什么玩意儿,老婆,这谁啊,我和欧阳菁没离婚那时我都没给她备注过这称呼!


李达康做了一个失陪的手势,侧过身子走开几步接听电话。高育良眼神好,又瞄到了李达康颈侧一个淡淡的吻痕。


老狐狸高育良心里把证据捋了一捋:不合身的衬衫、来电显示的“老婆”、颈侧的吻痕。这李达康,怕是生活腐化了啊。


李达康小心翼翼地开口:“喂?”


“达康?”


听到沙瑞金的声音,李达康瞬间放心了,又忍不住开口叨道:“哎你什么毛病啊,把我手机里的你的备注换成老婆,不怕我被误会啊?”


“达康啊,你出门拿错手机了,那是我的手机。”沙瑞金带着笑意的声音通过电流从手机里传出来,有些酥酥麻麻的感觉,“你还穿错了衣服,把我的衣服穿了。”


“我说怪不得这衣服松垮垮的……”李达康突然回过味来,“哎等等,你给我备注成老婆?谁是你老婆?!”


 


高育良一路琢磨着李达康这个“老婆”一路往会议厅走。


仔细想想,最近李达康的表现,确实像是有了第二春啊。先不说最近在常委会上李达康捧着的水杯里的提神的绿茶都换成了养胃的普洱、大麦茶,就连偶尔看见李达康工作间隙也开始捧着保温瓶喝粥了,看来确实是有位“贤妻”啊。要是李达康的情妇给他送粥,那么市委大楼应该会留下登记,是一条线索,回头和同伟谈谈。


还有最近李达康的嘴巴是没那么毒了,看到他还会和他带笑打招呼,是爱情的作用罢?高育良想,李达康应该处于热恋期。想不到啊,李达康这样的人最终还是难过美人关。


“育良同志,在想什么呢?”


沙瑞金低沉浑厚的声音传来,高育良才回过神来,微微牵起嘴角:“沙书记。”


“育良教授又在思考问题了?呵呵。”沙瑞金笑了笑,“既然来了怎么不进去啊?”


“沙书记,我在思考您之前提出的有关汉东干部作风和政治生态的问题,我认为您提出的理论非常有价值,值得我们深入学习……”高育良抬起头,正色道,眼神却一不小心瞄到沙瑞金的衬衫——上面两颗扣子勉强扣着,就快崩开了,紧贴的白色衬衫勾勒出沙瑞金胸肌的形状。


沙瑞金这衬衫是不是有点不合身啊?高育良纳闷,怎么样沙瑞金也总不能和李达康一样难过美人关吧?


“育良同志,有关干部作风和政治生态的问题我们可以留到会上认真讨论。到时候,你可得踊跃发言啊。”


“一定,沙书记,我第一个发言。作为汉东的政法委书记,我对此也有一点自己的看法。”


高育良跟在沙瑞金后面进了会议厅。在场的干部们视线刷刷投了过来。只见田国富看了看李达康松垮的衬衫,又看了看沙瑞金紧绷的衬衫,露出了一个会心的笑容,第一个带头呵呵干笑了几声。其他的干部们也跟着勉强地笑了几声。


维持着情绪稳定的微笑。


 


“沙书记,外面没人吧?”李达康把洗手间隔间门打开一条缝,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快快快把衬衫换过来。”


“这么急。”


“不急?沙书记您没看见他们看咱俩的眼神啊?”李达康索性拉开隔间门,白衬衫松松垮垮挂在他身上,像大了一号似的,“田书记是不是知道什么了?他那眼神快把我吃了。”


“你李达康不做贼就不心虚。”沙瑞金笑着进了隔间,随手带上门。隔间里逼仄的空间挤下两个成年男人,距离瞬间暧昧起来。


“我有什么好心虚。”李达康嘴上不饶人,眼神却撇开了,这沙瑞金就是故意的,非要和他挤一个隔间,还要在他面前把衬衫脱下来秀他那胸肌腹肌,“不就是俩大老爷们谈个恋爱吗,又没违反党纪国法的……”


谈恋爱,这词好。沙瑞金伸手摸了一把李达康的脖子:“达康啊,这印没消呢。”


“哟,您还有脸说啊。”李达康把衬衫脱下来,削瘦挺拔的身体入眼如一块璞玉,教沙瑞金挪不开眼,“不知道还以为您属狗呢。”


这口气,真是撩得人心痒,沙瑞金把李达康一把拽过来,贴在他耳边道:“达康同志,一个班子的同志要和谐啊。我属狗?”热气喷在李达康颈侧的敏感肌肤上,李达康不禁缩了缩脖子,下一秒那块留着吻痕的地方就被沙瑞金叼在嘴里细细研磨。


“沙瑞金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这儿洗手间……快把衬衫换回来就行了你。”


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声,有些暧昧的低语。


高育良走进洗手间时听见了这个,吓得他赶紧退了出来。


沙瑞金和李达康?他们在洗手间里换衬衫干什么?


难不成……


李达康是在和沙瑞金权色交易?真正过不了美人关的是沙瑞金,而想要以色易权的是李达康?可是这李达康上哪儿找的合沙瑞金眼的美人呢?我怎么一点风声都没收到过?


还是说……难道李达康自己……


不可能,李达康那样的,沙瑞金怎么会好这一口。


 


田国富有些疑惑地看着出现在自己办公室的高育良:“育良书记,这么晚了怎么来我这儿了?”


“国富同志,我身为省政法委书记,对于今天会议上的内容还是有点心得想和你这个省纪委书记好好聊聊的。”


“请坐。”


高育良手指交叉,放在并拢的膝盖上,笑得和蔼:“是这样的,国富同志,有关干部生活作风问题嘛,我个人觉得,有些被忽略的生活小细节很容易进而发展成生活腐化的苗头。我们一个班子的,我认为,无论官位高低,无论风言风语是否属实,总要拽拽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才好。我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嘛,你说对吧。”


“育良书记,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是……”高育良换了一个坐姿,身体前倾,“国富同志,我怀疑,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和我们汉东省委书记沙瑞金有不正当来往关系。”


田国富表情僵硬了一下,做了个手势让高育良停顿一下。他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掏出一袋狗粮放在桌面上,笑容有些勉强:


“育良书记,你接着说吧。”


-END-


 


彩蛋:


“老师,您让我查的都在这里了。”祁同伟从公文包里掏出一沓照片,“事实查明了,李达康和沙瑞金是在同居。您看,这张是他们俩人同款的睡衣,这是他们俩人周末去林城骑环湖自行车,这是……”


“行了。”高育良瞄了几张,心里没一点好气。


“老师……李达康和沙瑞金穿的可都是男式衬衫,您怎么会看错呢?”


高育良脸上挂不住了,冷冷地看了祁同伟一眼:“怎么这么多废话呢。行了,他们俩的事不用查了。”


说完,他转头冲厨房喊了一声:“吴老师,今天午饭别放糖。”


吴老师穿着围裙从厨房探头:“啊?这糖醋排骨不放糖?”


“我血糖高!”

评论

热度(98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